Friday, April 15, 2011

我绝对不会屈服于你 犀利小人

因为自己有要求
才会愿意自动自发帮人的人
然后踩着别人要别人顺从你
我永远都不会顺从这样的人!!

有时我会想
别人好心帮你做东西是要代价的
他/她不会那么好心无端端会无条件帮你
除非他/她是事要求与你
不然他/她突然那么好心干嘛?

这种可以叫威胁吗?
还是简单讲
心机重?

如果换做是我
即使你怎样心甘情愿帮我做东西
我也不会听你的
为什么我要那样做?
我又没要求你帮我做
你只是因为'好心'自愿帮我做了一些东西
我就要听你的吗?
用这种这么犀利的方法
我才不会理你!

又不见你对我那么'好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