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0, 2011

今年の生日

生日都还没到
我已经百感交集了

我有一种预感
今年的生日不会是开心的
不是因为没人陪我
不是因为你们plan得不太好
也不是因为那个突如其来的派对

而是
我自个儿的心情

其实说失落伤心
我不可能完全没有
我也不可能完全不放在心上
当然
我也不是只因为这个而伤心失落
而是
我的失望又再次破灭

我不是指你们
你们的确有尽心尽力
我感受得到 =)

而是让我再次失望的
是他的答案


他应该永远都不会知道
别人为我庆生
与他为我庆生的差别
到底有多不同

别人的生日
他毫不考虑的就答应
可我的
他却还要说
'再看'

其实答案早就应该知道了


你们说的都对
别抱太大希望
因为失望会更大

可我是典型金牛座
我固执在我坚持固执的地方上
我不会那么容易放弃
所以我永远都让自己伤得那么深

我说过
我的生日只要简简单单就好
太复杂
只会让我的心情也跟着一样复杂

我是很在意
那些说不确定要不要和我一起过生日却选择去那个派对的人
我是很在意
那些问了却没有答复或任何消息的人

我甚至觉得讨厌!

如果你们 不想 不要 不肯 不稀罕
都请清楚让我知道
不用让我的2个宝贝为了我奔波
我想我应该不需要请8人大桥来请你们来吧

而且
我不是花瓶 我也不是配角
我不需要在属于自己的场合里成为你的绿叶
如果你那么想独领风骚
就请你去那些应该属于你的地方

我不需要看你脸色迁就你

所以最后
我自己在心里已经做了2个最坏的决定
我知道如果我说我会开开心心的
你们应该也不会相信
毕竟发生了那么多事
我不可能当做没事

对不起
我没有做到真正承诺你们的事
我不是不想
而是我想太多了

在这刻
我真的只能说

我是真的真的真的 不 开 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