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6, 2011

我是相信你的

没错
我是真的相信你
我一直都对自己说
无论什么事
我都要相信你
即使你是真的欺骗了我
我也还是要选择相信你
因为我不想之前的事情再发生
所以我都会相信你对我说的做的都是真的

可是
最近我开始变得很犹豫
我不知道你说的做的是不是真的
因为只要你能够解释
我就会暂时不去想那么多
但是过后我却又会想
你说的是不是真的
我不希望你骗我
我希望你能够诚实的什么都对我坦白
至少这样我不会觉得你好假

其实我真的很生气你
什么事都好像是你说得理所当然
我不知道你所说的是不是真的
你总有一大堆解释得出的理由
而我又选择一次一次的相信你
有没有骗我
我想大概只有你自己知道吧
我不想去想那么多
可是我真的很希望以后你有什么就直接告诉我
不想出来见我直接告诉我
不想和我出直接告诉我
不要一直让我怀疑你好吗?

我不想破坏对你的信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