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5, 2011

好复杂的心情

我也来个'心情'贴
其实我并不喜欢这样
虽然我们都认识
可是并不代表我们必须永远混在一起
我不能单独和你或和你一起吗
难道每次都要有你或你才可以一起吗
我比较喜欢和你混一起
是因为我们的话题比较接近
也有相同的故事可以分享
可是你却喜欢也一起把ta叫出来
去哪里都预ta一份
其实
我和ta并没有你想象得那么close
有很多事情你知道的比ta多叻
我比较喜欢和你单独一起耶
虽然我们都认识
可是以后可不可以有ta就没有ta
我比较喜欢单独和你还有你一起
不喜欢有你也有你
=(((((

好复杂
你你 ta ta
希望没把你们弄乱

你听见我说的吗?

睡觉前也要来个贴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