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辛苦+欣慰

原本前一晚还在为这件事烦恼 心情简直是痛苦到难以形容
原因是因为我看了不该看的东西 心里一直在想着
可是今天 我才知道 原来我不是一个人
我的背后 依然还有很多支持我的朋友
我不是孤独一个人
除了心和苓 还有很多明白事理的人都站在了我这边
我不是要全部人挺我
只是希望那些人能够分得清楚青红皂白
今天看到佩莹留给我的留言
我真的好高兴
她的想法和我的一样 她觉得把自己的心情写在部落格是没错的
我的想法终于被别人认同了
还有人也留说 这种事情也别再计较 不要那么幼稚
她们都说得很对 为什么要把自己搞得那么低贱
把事情想开就算了
对 所以这件事情 我已经不想再去想了
根本没必要再去烦
我其实很感动
知道别人都在鼓励着我时 真的有种很想哭得冲动
原来一直痛苦忍下来的后果 真的有回报的
后来 在看到一位朋友写的部落格
我也好高兴
高兴不是因为她站在我这边
而是 她是那么的明白事理
她说可怜我 这种事情实在太残忍 不应该这样的
看了真的好高兴 也至少让我明白了 她和他 一直都是支持着我的
我会看开的 这些事情不发生也发生了
不想再去多说什么
如果有人还是觉得她们没有错 那就随她们吧
就当错全在我们身上好了 我们反正也不会再去计较了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 想法和做法都那么幼稚干嘛
学着大方一些不行吗
没关系了 我已经学到功成了
她们要继续执迷不悟也不关我们的事了
没人帮得了她们不是吗
谢谢你们 真的很谢谢
有你们这样的支持 证明了我的做法是正确的对吗
我永远都会牢记你们所说的话的
真的非常谢谢你们 (90°鞠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