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快乐+幸福的昨天&累死的今天..

14/10
10月14 我与他的两周年^^
我上课上到四点 其实也没去 因为和朋友逛街逛到不想回 =)
本来想说回去拿个attendance也好 怎知还没回到课已经结束了 ><
白回一趟

他来载我 然后我们去吃sushi 因为会员可以rm2一碟吃到饱~
先去加油 趁他下车时 我偷偷地把我亲手做的卡放在驾驶盘上
做了一天的 结果他看到真的有惊喜一下
开心~^^
他也送了我一个容量很大的书包
一开始不是很喜欢 可是现在越看越顺眼了
还有 我也买了一样他一直很想要的'宝贝'哦 所以他当然是爽翻了

到了Ampang point附近的sushi king 还好不用等直接就可以吃了
可是也只是可以吃一个小时
其实也够啦 我和他吃了大概10盘就太撑吃不下了
然后就回家休息等消化

过后8点多 我们去kepong<甜品哥哥>吃糖水
个人是觉得还不错 价钱也不会很贵 可是选择不多
吃完就回家了 因为真的太累 早上6点多就起床了
还玩了一整天

真的很开心 也过得很幸福哦
希望大家也能有情人终成眷属^^

15/10
今天却洽洽相反
今天累死了
早上九点就和心出门 虽然我的课是在11点
我陪她上课上到大概10:45 就自己走去应该去的班
本来应该到2点的课 却在12点就结束了><
因为刚开始 老师很快的给了我们一些warm up questions 就结束了
和朋友们去steven corner吃东西 4辆车载15个人
过后2点再回去上课

根本没在专心听课 老师说的东西完全没听进去
一直和隔壁的笨蛋nicholas谈天
你少来了啦 明明什么都懂还在装纯情==
我就是那种小声讲大声笑的白痴
害老师一直sshh sshh sshh
算了 开心就好

结果上完课 却还要继续在学校待到9点
因为距离演出时间越来越接近了 今天留下来彩排 还要是排给校长看><
弹弹弹 奏奏奏
到最后快接近9点的时候 校长才过来过目==
快快的收拾完全部乐器 准备回家
主席赞我们表现得很好^^

回到家 冲凉 才吃晚餐 不 是宵夜
今天真是累毙了
写完这篇部落格 是时候去睡觉了
各位 晚安~

1 comment:

I'm Nicholas said...

Apa la lul ..XD
i reali duno ma ..
heheee ..
Ms.ET
wish u happy 4ever with ur dear ya ..X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