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今天好累><

今天一早八点多就出门 晚上也差不多八点多才回到
我的华乐团连续三天都有集训啊~ 好痛苦
早上九点一直练到六点 真的有够霹雳无敌累
而且我明天明明没有课的 可是还是要特地到学校去
可悲啊

好可惜 不能与心和雯一起参加课外活动
之前说好要一起参加的 可是时间配合不到

最近压力变得好大 今天得知 10月24日我在学校有华乐表演
因为学校40周年庆
而且我根本还不熟叻 又剩没多少时间练习 真的很怕
一个人大概要奏2-3首歌 看来要加紧练习了
加油

为了要register参加课外活动 特地坐在电脑前等到12点
其实我真的很累了
不管了 搞定这些事 我就要去好好睡觉了
赶快过完这个集训 让我好好休息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