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今天的故事..

今天5pm有课 他们全部很衰 都放了我飞机
叫我的哒来载我 可是他却不来 是谁说他是随传随到的 并没有好吗
搞到最后我是叫心来载我的 还是朋友最好 ^^


昨晚 我埋头苦读了一些文章 是一位朋友让我看的
那些文章 记载了很多很多的回忆 全部把它写下来给彼此分享
我知道 这份友情真的很难能可贵
以前很羡慕 能遇到这么投契的朋友
无论发生了什么好的坏的 大家都能够摊开来说 不会有秘密
虽然 到最后 发生了一些变化 可是大家的友谊还在
我知道你们都很珍惜彼此
所以到这边 我对自己有了一种想法


我觉得自己是多余的

我虽然玩在一起 可是都不是重要的那个
我是可有可无
我不能融入一群里

我只是过客 不会被记载

现在 站在了这里 可是 我觉得也不应该放弃那里
毕竟以前大家是那么的珍惜彼此
虽然我知道 不是因为我
你们出现了摩擦 回不了以前
因为 她们让哭 让很痛苦 所以觉得已经有裂痕
可是还是坚强面对了
这次 因为发生了一些事 选择了这边 放弃了那边 真的无所谓吗
我不想因为我 让做了后悔的事

————————————————————————

说 无论发生了什么事 还是不会改变
当然 那些事是多么的刻苦铭心
我只是一个无关重要的角色
无论发生了什么事 我觉得 还是站在那边
其实我很失望
可是我不会再要求什么
我知道 那边对比较重要

————————————————————————

最让我痛心的是 我竟然又被背叛
为什么要那样做 不是答应过我的吗
为什么要出尔反尔
别人在说的不是 我都还帮着 觉得不是
可是没想到 原来还是让我失望

————————————————————————

我真的学习了很多
以后 我会谨慎的观察身边的人和事
我会加强自己的判断力
不会再那么容易的去相信别人了..

谢谢那些让我成长的人



*各位有读我部落格习惯的人,请不要对号入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