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我的成功=你给的伤害

40周年的演出很成功 不枉练习了那么多天的成果
彩排得真的一次比一次好 被骂后果然不同 ==
一早9点就要到学校准备化妆和set头
虽然演出是在晚上7点才开始
化的妆其实没什么意见 是巧克力色的淡妆
可是头发就真的很不喜欢
我很久没把头发全部盘起来过了
发型师还帮我把前面的浏海全部spray去一边 真的很丑
可是过后我还是把它梳回下来了 我额头真的不能空 ><
过后就一直等等等 等到3点多就再彩排一次
然后又再等等等 要等到晚上7点多
我们是opening 表演了4首歌 得到的掌声不少哦 ^^
其实表演完过后就可以回了 可是我们说好要留到庆功宴后才能走
庆功宴的食物真的... 我难以启齿
所以我们又决定要续摊 去了steven corner
从10点多待到差不多1点多 因为下雨所以不能回
其实本来是因为演出完后我们不知怎么回所以才决定要去续摊的
觉得夜一点应该会有人载吧
我叫他载 他说要等到12点多 我说没问题 反正我们要喝茶
可是他在外面 所以要回去拿车迟了 我也没怪他
可是 就在他到了的时候 原本开心的一天就被他毁了
因为下雨 我们都撑伞上车
上到车 他已经摆出一副不爽的样子
全程没和我说话 车上就只有我和我朋友在说话
这就算了 他故意和我唱反调 我把radio音量调小 他又把它调大
到最后他还把它关了
他要去加油 因为其中一个的油被锁了 所以他转了一个圈
就因为那个圈 害全车的人觉得很头晕很想吐
我叫他驾慢一些 他不听 也算了
到我朋友的家 我朋友和他说谢谢 他也只是嗯了一声
我一直觉得很想吐 他也完全不过问
直到我回到家 他send了一封信息告诉我他先去睡
我就知道他真的在不爽些什么了
他怪我们一上车 那些雨伞的水弄湿了他的车和地毯
还怪我 为什么非要载我朋友回 如果我朋友的家人能载 我会麻烦他吗
到头来 我终于了解 我的地位原来比车更不如
他还要在我朋友面前让我难堪
原本想让他看看我的发型我的妆 告诉他我的表演很成功
想让他称赞我 可是我得到的却是无比的伤害
原来我的地位只是如此
我不能原谅自己去原谅他 因为这次他真的伤我好深好深
我想吐 他不关心我 反而只想到他的车 我到底算什么
我那么开心想和他分享我的喜悦 到底是为了什么
我永远不会忘记他今天对我做过的事

我第一次演出成功那种兴奋的心情 是你害它毁了的
我恨死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